樄宸ing

梦!十几个同学集体自杀……


    我走在上学的路上,是的这是我高三复读的第二年,班里有这一半认识一半陌生的同样,我坐在第四组第二排靠窗户的位置,前面坐着的是和我一起参加复读班的同学,不过从上高中以来他就是一个特别好动好打架的人,人总有不甘吧,总不能不真正努力就认命吧,可是他管不住自己,刚开完班会老师走了,便看着那个不顺眼的同学开始语言抨击。

     “瞪什么瞪,就说你呢!眼小眉粗瘦干猴,你爹妈喂你吃的糠长大的吗?你这么瘦请问你有脑子吗?”

      那个瘦干猴走了起来,一脚踹了过来,我前桌的那个哥们,直接一个四两拨千斤,卸了瘦干猴的力,跳起来便骑着他的身上一拳一拳的打,只见那个瘦干猴脸上的红肿面积越来越大,只到脸上溜出来血才贱好就收,慢慢的爬回来座位上,对我抱怨这。

     “我去,打了一架居然把脚磕破皮了,真晦气!不过真TM的爽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不是来学习的吗,咱俩都复读了几年心里没个数吗?”我冷眼相待,提着书包就往第一组最后一排的位置上走,同桌是个女生胆小怕事是她的写照,算了将就着坐着,反正最后一年,很快就过去了。

从前排走来一个女生,手里拿着包纸巾走了过来,放在我的桌子上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别去在意他,来我们这组你赚了!”这是第一次有女生走上来搭话,瞬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,然后又甩了甩头想:这都什么时候了,该拿出书来做做题了,虽然刚刚也在做题被打架乱了头绪,一定是我专注力不够集中才会发生,现在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

     每天物理数学占用了一大半时间,两个老师轮番上阵,讲的题越看越像天文数字。

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一个同学坐不住了,像周围传递着负能量,就像是巫蛊师一样洗脑这一些意识浅薄的人,有幸我从旁边路过,听到一些什么厌学,什么跳楼,什么抱负!我不知不觉也差点被这巫蛊之术洗脑,慢慢身体像身后的凳子上沉。我的同桌拉了一下我,一边捂着耳朵一边对我摇头。我拍了拍坐在我前排的同学,他转过身来的那一瞬间我大吃一惊,脸上暗淡消极,一副吸了毒品一样。我的手瞬间收了回来转身就走,使劲的背着书里的知识点,可是我知道我的心已经乱了。

在一周后的某天早上,他一声号令,带头又想窗户往下跳,只见乌泱泱的人齐聚在窗户边,一个又一个的往下跳,我突然失了神站起来向人群走去,同桌突然拉住了我,说了什么我也没有听太清楚,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低头看着书。不一会现在窗边的人消失了,我知道……是全都跳了下去了,我知道……我的教学楼在四层,我知道……过了很久窗外传来警铃声,警车、救护车好几辆,老师走进教室看了看班里还在的学生,本来四十余人现在坐在班里的已经不到二十余人了,老师咳嗽了几声,说道:“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这件事在整个教育界都从未发生过学生集体跳楼的事件,老师对这件非常的痛心,希望还在这个班的同学不要受到影响,学校也正准备搬迁到新校区……”

      看着窗外十几个2.5米×1.5米的大坑里躺着的同学,学习决定就地将同学掩埋,有七八个同学受了重伤,受了催眠后神志不清。

      而躺在坑里的人静静的躺着,他们感受不到周围的嘈杂的已经开始施工拆除的广场,最后这个学校将不复存在……

   班里的同学低头学习着,打架的同学不在了,那个给我递纸的女生也不在了,同桌哭红了眼,满脸恐惧的向我说着一切,我没有过多的理会她,只是看向了前排一个在玩手机桌球游戏的同学,只不过不像常见桌球一样,四周没有洞口,中间只有一个黑洞,掉到黑洞里的球再也出不来,白球也是,在里面挣扎着却怎么也出不来,就算挣扎出来也会立马陷入黑洞。 

  “可能在三维生物(视角)里二维生物是不存在的吧!”一个声音传了出来,也不知是什么意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